starfish

庸人自扰之

让我缓缓~~!!!!

离开“监狱”感觉不太适应啊……

比如,总是会幻想在家走动时手脚缠上的是蛛丝,又或是在一片漆黑中被点点荧光吸引然后失望,原来并不是萤火虫……朋友圈上的旅游生活丰富多彩,我确确实实的病倒了,大病一场。怎么说呢,像那个《肖申克的救赎》里的被体制化的老图书管理员,世界这么大,我却感到了窒息。

随心所欲的看起了小说,却发现文荒……感觉是我的要求太太太高了。。。。感觉每天一大半的时间都在睡觉诶嘿嘿……

我就打一下在学校写的小杂鱼吧:


    我看到海中的紫荆花纷纷扬扬投送怀抱,我听到周日下午的山雀在走廊打闹,我的头上有半明半暗的云,我的头上还有星星。你的生活也是充满味道,有感动的,有无奈的吧,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,朝着自己的心愿前进。无论我是否可以与你分享,无论我是否在你身旁,你要知道我对你的鼓励,对你的爱,永远都在世界的一方。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距离的变化,季节的变迁,我们之间发生的微妙变化吧,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消失了,有什么想法变质了,我不去用力寻找,也不去挽留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时候会不得不承认我其实很自(zhong)闭(er),也许在所有人眼里我是潇洒,我是无所谓,无心无肺,可我就只不过是把孤独伪装起来了。每天都被段子挤得满满的,倾心于孑然一身的时刻。

    看学校的桃花被雨打风吹去,碾作尘,看新叶占据了山头,毛茸茸的大片大片,也总是自伤无色,来来去去一个人吧。

    我们已然分离了太远太远,记得一起看《秒五》的时候,男主和女主擦肩而过,女主手上戴着婚戒,她不回头,男主也只是顿足等待火车驶过。也许这就是时间吧。

    我总想为自己找个借口,可总是放不下那些自以为是和矫揉造作,总是在羡慕和嫉妒种种,总以为自己很不同,总想着自己说到做到,总记得自己曾经坚持优秀,总活在过去和幻想的影子里总是不满足剧情的走向和叙事的节奏,总想要自由却又管不住自己放浪的双手。总盼望能遇上明亮的朋友,总是能梦到小时候天空的蓝。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完我前言不搭后语的呻吟,那些陈年旧事不会再提,那些骄傲放纵也隐于无形。

我只想记录一下我的偏执狂热,我的小气斤斤,我的百般无奈,我的百般焦灼。


评论

© starfis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