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fish

庸人自扰之

大学

今天入住竹园,开启一个舍长的新旅程,终于有时间做在桌前好好码码字了~~~

西安这个城市给我的第一印象是,正宗北方味道!
进入普通话模式还有各种地方口音~干燥~暴晒~街道店面的设计跟家乡很像~面食~重口味~

在去钟楼的路上,公交车从城门楼子穿过,古城的韵味与北京略有不同。像我这种没文化的,历史地理不好的人,13朝古都,不夜城长安,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个符号。做功课去~~

古风犹存,青春气息浓厚!借用一位同学的话来说就是 怎么走到哪里定位都有大学!!!。。。。大概就是这样吧。。。学校对面就有购物广场,出行方便~感觉对未来好期待啊!

初识陕师大,一切都是新鲜的~学校好大!澡堂好大!饭堂好多!有好多漂亮妹子!!😒😜😳。。。宿舍虽然没空调,但我觉得可以安然入睡~~被平二锻炼出来的抗热能力也是没sei了。。。

跟老妈一路上一言难尽,感觉只要是轻轻回忆一下就会热泪盈眶。

我不去想从前,不去想哪些未知的故事。

看远处秦岭山脉连绵起伏,迷人半月,凉意习习。从未渴望过自由,只好走一步看一步,战战兢兢地向前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 starfish | Powered by LOFTER